用来看文存帖w

记午觉时的一个梦

鑫仔哲华搭档和其他喜剧小队一起分头采访少爷和我时期校园食堂的整改意见。


两个人一开始不着急,后面开会其他队都在汇总意见了,他们挨个在教室找人问,有的人不理,有的人说你跟他们一起的吧,怎么又问这些,转了一圈在中间先遇到了女生,说了几条意见男生过来了。继续聊食堂。中间鑫仔还打翻了东西,到处借纸擦桌子擦手。


在教室采访那就是喜剧小队都回到了过去,带他们回家采访就是那一对来到了现在。


后面把他们带回家采访,他们慢慢也明白了发生了什么,男生感叹,xx选择了xx,xx选择了xx,xx选择了xx,看历史,xx选对了,而我当初想的是我和他们都不一样,我要……(其实都知道他想的是自己当老大)。女生默默笑着看他,男生说其实你知道的对吧,女生点头。鑫仔说是不是男生心中都有这么一个梦想。(直人吐槽魂永不灭)


小情侣走后两个人对视,回忆起从初见到现在(此处混剪经典镜头),哲华说你一直都知道的对吧,鑫仔点头。


他们于是在一起了。(梦里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小情侣还看到了鑫仔澡堂子老板的照片。


我这最近看剧都看杂了。

评论
热度 ( 3 )

© 半夏 | Powered by LOFTER